哈囉!大家好,向日葵+2寶,我是葵Z媽!

 

開箱物品:貝臣(也就是貝恩喔)沐浴精

購買地點:好市多costco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    點:價格合宜、方便使用、實達功效。

    點:香氣過重。

 

       替寶寶洗澡要非常嚴謹,避免搓洗過程中因濕濕的身體受寒而感冒了,因此每次都是戰鬥澡,要在最短的時間完成。免沖洗沐浴乳真的很好用,特別對於新手爸媽或是像我這重看不重用的葵()武媽來說,能提高效率地完成洗澡這件事情是多幸福的事啊!(之後再來分享關於感冒這件事)

 

       起初還不熟悉免沖洗沐浴乳而且還有點排斥,原因是我個人不喜歡洗不乾淨的感覺(就是會滑滑的),所以一開始在購買葵大少的沐浴用品時,就以肥皂為主連一般沐浴乳都不考慮。懷孕期間用媽媽手冊兌換試用品,其中有幾個牌子的免沖洗沐浴乳,也沒特別想用,就這樣擺放在浴室的寶寶專區,想說有空再來整理,啊!只是我懷孕期間有點懶,東西就這樣一直到葵大少出生。某天葵爸心血來潮,想幫葵大少換換口味,不經意地拿了免沖洗沐浴乳,這一用葵爸就愛上了!連我爹也讚不絕口的好用。葵大少雖然每天洗澡,但清潔劑的濃度我們還是喜歡清淡一點,一直到最近才開始要添購(已經把親友送的以及試用品都用完了),就在此時於好市多costco發現貝臣沐浴精,

 

    ~開箱~

1000ml X 3入,盒子左側、正面、右側。

整體.png

 

瓶身正反面。

瓶身.png

 

 

瓶口。

瓶蓋.png

 

 

沐浴乳呈海洋藍色。

液體顏色.png

 

 

我使用的澡盆。

澡盆.png

 

 

    心得:

       洋甘菊的香味實在是很濃,直接聞有點像殺蟲劑的味道,但是經過稀釋當作泡泡浴就不同囉!氣味變得溫和好聞,洗完還有淡淡的香氣(無法接受洗完澡身體香的像泡香水一樣)。有些沐浴乳雖然俗又大碗,但每次都要擠很多才有泡泡,這個不會喔!滿滿白綿綿的。(z媽也想泡阿~)葵大少每次洗泡泡浴都很開心,重點!!因為眼睛用到不會痛!!(雀躍阿~)這也使的笨手笨腳的葵Z媽第一次洗就上手!(洗澡?!簡單啊~)更不用太擔心葵大少排斥洗頭了!

 

    快速省時洗澡過程:浸泡→搓洗→沖頭→抱起→擦乾,不含放水10分鐘不到!高效率且葵大少洗得好心情,他心情好我心情也好~YA!!

使用情形.png

 

 

如果覺得不錯,幫我按【讚】、【留言】、【分享】或【+關注】都是給我的鼓勵。

痞客邦部落格:z媽暢談吼搜宅

FB粉絲團:z媽暢談

★歡迎合作邀約★

arrow
arrow

    葵Z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