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專業DIY-舊翻新之隨身文具包】

 

哈囉!大家好,向日葵+2寶,我是葵Z媽!

 

情境一

    「老婆,東西你拿了沒?」

    「啊!忘記了!」

出門總是要花一段間核對東西都帶了沒

 

情境二

    「咦?我剛剛要問什麼?怎麼想不起來

前一刻正準備等老公出現要問他事情的,下一刻忘記了!這時候最痛苦啊~

 

情境三

     「那個,那個,那個誰,吼!葵大少!」

明明是要叫葵大少的名字,我已經把家族男丁的名子都念過一遍了!而且,總是要念到最後一個才是主角….

 

本身記憶力就不是很好,又加上葵花子不時讓我用腦,已經進入「忘記」「旺季」,為了避免例行、規劃或是突發事件被遺忘,我決定將職場的絕活()拿出來用,職場上我是BOSS的秘書,在家裡我就是大家的秘書!!

 

我準備了筆記本、三色筆、重點筆、立可帶、標籤貼以及便利貼,這些零碎的小東西實在是需要被放在同一個袋子裡,所以我就去那堆塵封已久的各式包包裡尋找合乎大小、輕便不佔空間的包包。

 

就是這個!

1.png

沒有好好保存,可見生鏽變質。

 

基於不想花錢,且又是如此合我心意的包,我決定要修理一下。

此時正想起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,片中提到可以使用【番茄醬】、【醋】清洗,看看廚房,嗯!都有,那就來試試吧!

 

這是使用番茄醬的

2.png

3.png

 

這是使用醋的(直接用擦的效果不彰)

4.png

 

相較下番茄醬比較好,濃稠較易附著在物品上,除非是可以浸泡,才建議用醋,若只是局部,用番茄醬比較好喔!還有,記得不要急~等個5-10分鐘再沖洗掉效果更好。(我就是太急了,放沒多久就拿洗)

 

雖然洗乾淨了,但金屬色已不統一,所以拿家裡不用的指甲油(我有蒐集堪用舊物的習慣)上色囉!話說當年這個顏色在葵Z媽的手指上也是好不美麗呢!(哈哈哈哈),嘆!從懷葵大少就沒再用了!

5.png

6.png

 

最後文具都放進去囉!

舊翻新之隨身文具包

 

是不是看起來還滿不錯的!(我自己是這麼認為啦!)

好的工具就是會提高工作效率,做起事來好心情!(YA)

 

相關文章

【不專業DIY-紙箱遊戲(配對)

 

 

如果覺得不錯,幫我按【讚】、【留言】、【分享】或【+關注】都是給我的鼓勵。

痞客邦部落格:z媽暢談吼搜宅

FB粉絲團:z媽暢談

★歡迎合作邀約★

arrow
arrow

    葵Z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