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專業開箱文-義美厚鮮奶茶及鮮奶茶之比較】

 

開箱物品:義美厚鮮奶茶、義美鮮奶茶

購買地點:好市多costco、家樂福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、★★★★★

優、缺點:詳如下內容

 

哈囉!大家好,向日葵+2寶,我是葵Z媽!

 

       Z媽飲料首選抹茶拿鐵,第二則是紅茶拿鐵,礙於抹茶比較冷,我現在多以紅茶拿鐵為主。外面手搖茶價格普遍都比較高,而且本身不喜歡外面的果糖,所以都喝無糖,但是!還是要有一點點甜味比較好喝啦!時間許可下,我會自己沖茶加冰糖加鮮奶,然後享受片刻的悠閒…(白日夢ING)但每次要出門總是準備東準備西,葵花子不耐煩我就遭殃,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特調紅茶拿鐵帶出門,而且到了賣場葵爸總是會口渴(自己想喝還說別人),我只好去買利樂包裝鮮奶茶,而在多次比較下,若非買不渴,就屬義美鮮奶茶囉!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Z媽是不良示範,喝水有益身體健康)

 

       最近好市多costco正夯義美厚鮮奶茶,搶購現場如戰場,外面再高價轉賣,有關商業買賣我就不多談了,只是好奇這位義美厚鮮奶茶究竟是何方神聖,大家要翻山越嶺,飛簷走壁,施展忍術,甚至還要招集隊友討論戰術,就為見他一面,因此周末我就派出最強隊友─葵爸上戰場。

    跟大家分享戰略(嘉義店)

    8:00到達(第一道大門)

    不專業開箱文-義美厚鮮奶茶及鮮奶茶之比較1

 

    ※千萬不要搭電扶梯,除非你是第一個,否則會卡在停車場或電扶梯上,第二道大門就只能遠觀了。

    

不專業開箱文-義美厚鮮奶茶及鮮奶茶之比較2

2不專業開箱文-義美厚鮮奶茶及鮮奶茶之比較3

 

以上,就這樣,買到了!10:30葵爸任務完成,光榮返家。

  

 

       接下來純屬葵Zfree style比較,請各派不要過於認真。

項目

比較情形(有點像是在玩找找哪裡不同)

包裝1

*排版設計就不比較了,主要是文字說明的部分。

9不專業開箱文-義美厚鮮奶茶及鮮奶茶之比較4

1.厚字有無。

包裝2

主要是比較細項差異。

不專業開箱文-義美厚鮮奶茶及鮮奶茶之比較5

1.成分項目內容。

2.咖啡因含量。

3.營養標示。

茶水顏色(盡量拍出原色)

不專業開箱文-義美厚鮮奶茶及鮮奶茶之比較6

厚較乳白色,一般則茶色較深。

試喝

我:厚喝完有種鮮奶油殘留舌根感。

家人1:一般的喝起來有種糖和茶等級較差的感覺。

家人2:一樣,分不出來。

通路/價錢

義美厚鮮奶茶:

好市多costco獨賣/三罐一組135元,平均145元。部分網路代購及超商轉賣價格至百元以上均有。

義美鮮奶茶:

義美門市、家樂福、大潤發等較多通路/Z媽自己買過82686562元的。

 

       心得:

       其實兩罐口感差異真的不大,個人覺得購買方式和價錢才是左右我選擇的因素,相較下厚款便宜很多,可是需要花時間排隊,甚至有買不到的風險,反觀一般款,雖然不同通路價格都比較高,但購買容易,真的方便很多。想想若有排隊的時間,我倒不如為自己好好泡杯紅茶,特調屬於自己口味的奶茶。結論─除非特殊狀況,不然以方便為主,還是會選擇一般款。

       兩款購買推薦我還是都給5星,因為都好喝,但如果可以,希望不要只是跟風搶購,也不是非喝不可啊~

 

如果覺得不錯,幫我按【讚】、【留言】、【分享】或【+關注】都是給我的鼓勵。

其他文章、互動貼文可至下方↓↓↓↓↓↓↓瀏覽喔↓↓↓↓↓↓
痞客邦部落格:z媽暢談吼搜宅

FB粉絲團:z媽暢談

★歡迎合作邀約★

arrow
arrow

    葵Z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