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專業內涵-葵二少!生日快樂】

 

哈囉!大家好,向日葵+2寶,我是葵Z媽!

 

壹百零陸年貳月貳拾肆日

 

我躺在只有我身體3分之2大的床上

聽著金屬交錯的聲音,

搭配不是很規律的嗶聲節拍,

這不是金屬搖滾,不是流行音樂,

而是生命的交響曲。

 

,我兒。

 

犧牲是來自真理

真理的根本是愛

 

希望這個家能給你滿溢的愛

讓你也能更愛人

 

這個世界的危險和不公義太多了

你要溫馴像鴿子,靈巧像蛇

 

不稱職的媽媽

 

葵二少生日快樂

 

如果覺得不錯,幫我按【讚】、【留言】、【分享】或【+關注】都是給我的鼓勵。

其他文章、互動貼文可至下方↓↓↓↓↓↓↓瀏覽喔↓↓↓↓↓↓
痞客邦部落格:z媽暢談吼搜宅

FB粉絲團:z媽暢談

《本篇為個人分享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閒聊 育兒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葵Z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