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遊來遊去,遊到哪裡趣-嘉義大林 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】

 更新~感謝友人提醒,改園區已經永久歇業了(╯з╰)

~嘉義大林 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

推薦指數:★★★

    點:園區大,有水陸遊戲區,還有餐廳。待一整天沒問題!

    點:應該算是沒有!

 

哈囉!大家好,向日葵+2寶,我是葵Z媽!

 

    這天葵Z媽被阿葵爸拐走了?!

 

    關於出遊,我習慣事前規劃和準備,但阿葵爸不是,他是一個「跟著感覺走」旅遊,所以往往會不按理出牌。還沒有葵花子時,我是不介意啦!反正一個包包帶著就走,瀟瀟灑灑,輕輕鬆鬆,可是現在不只1寶還是2寶阿~~~~(抓髮中),從尿布、奶粉到零嘴、口水巾,甚至是出門的衣著都要好好準備的!!不再是一個包包,而是大包小包啊!(些斯迪里中)不是「只要開車出門」這麼簡單的。

 

    話說星期天上午我們忙著打理家務,在稍微喘氣的下午,阿葵爸終於可以和葵花子來個親密接觸,而我─則是夢寐以求的美容覺。本想就這樣好好地睡到做晚飯前,怎知阿葵爸推了推我:「你要睡到甚麼時候?」還在恍惚連眼睛都不願睜開的我:「喔?!做飯!」接著又睡了(聽阿葵爸說我立馬打呼)。不知道過了多久又被搖醒:「走啦!不要做飯了,我們去買晚餐!」我還在恍惚:「蛤?!喔!小孩也去嗎?我自己買就可以了」阿葵爸拉著我說:「一起一起!東西我都準備好了!」我還沒反應過來就隨便套個衣服穿個拖鞋坐上車,怎知道上高速公路了:「老公!買晚餐是要去多遠?幹嘛上高速公路?」這時阿葵爸興奮的說:「去郊遊~

 

  好啦!就這樣我們到了離家不太遠的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。

接來看圖說故事

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1).png

空照圖

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2).png

營業時間↑

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3).png

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4).png

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5).png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6).png

↑進去時會先經過賣場,先不要急著買東西喔!因為入園要門票,但可以抵消費!(這我還可以接受)

進去囉~↓

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7).png

 

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8).png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9).png

↑通過小綠色隧道後,右邊就是餐廳

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10).png

(因為我沒有預期要在這裡吃飯,所以沒有點餐。)

而映入眼簾的是鴨子?

順著往深處走會到戲水區,葵花子都為之瘋狂啊!

只是沒有準備好衣著,所以沒下水。(所以我說要先計畫好在出門嘛這個沒有那個不行的,好失望~)↓↓

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11).png

 

左邊則是沙灘遊戲區,還有遊樂設施喔!這個很吸引我家葵大少~

不只在沙灘遊戲區旁設有清洗手腳的地方,園區還有淋浴室可以清洗乾淨再回家喔!這實在是很貼心呢!(都有門票了嘛~)↓↓

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12).png

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13).png

    錢都花了,當然要好好玩囉~

可是葵大少竟然會怕沙子?!所以全程讓阿葵爸抱著讓他溜滑梯至於葵二少剛好處愛睏狀態,看著哥哥玩沒多久就在我懷裡睡著了。待了2個小時,老的小的也都累壞了,啟程回家啦~

諾德達林親子遊樂花園 (14).png

 

    心得(有點草率):

    200門票,100買香腸(3100元喔!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的關係覺得還不錯吃,哈哈哈!) 100用在賣場的洗面乳上(老實說,洗面乳就一般般,呵呵呵尷尬)。下次一定要裝備齊全,不然都玩不到~(不過節約小氣的Z媽,對於有門票的地方嘿嘿嘿)

 

本篇同步發布        FB粉絲團:z媽暢談

 

如果覺得不錯,幫我按【讚】、【留言】、【分享】或【+關注】都是給我的鼓勵。

其他文章、互動貼文可至下方↓↓↓↓↓↓↓瀏覽喔↓↓↓↓↓↓
痞客邦部落格:z媽暢談吼搜宅

FB粉絲團:z媽暢談

《本篇為個人分享》

arrow
arrow

    葵Z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